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杯李铁无缘登场 埃弗顿主场负比利亚雷亚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比赛中,中国球员李铁效力的英超埃弗顿队在主场以1-2不敌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李铁进入了球队大名单,但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虽然上赛季主力后腰卡斯利在热身赛中受伤,但新近加盟埃弗顿的前曼联后腰菲尔.内维尔顶替李铁,本场比赛出现在埃弗顿的后腰位置上。

  比赛刚一开始,坐镇主场的埃弗顿队就借主场之利频频向客队发难,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此前场面被动的比利亚雷亚尔队。中场球员塞纳在中路传出一个空档球,阿根廷射手菲格罗阿跑动到位,摆脱防守之后大力轰门得分,比利亚雷亚尔队以1-0领先。上半场42分钟,埃弗顿策动了一次成功的边路进攻,内维尔在边路将球吊向禁区造成混乱,比蒂在门前7米处将球捅进网窝。不过1-1的平局并没有保持多久时间,就在埃弗顿队员们还没有从进球的喜悦中缓过神来的时候,比利亚雷亚尔再次超出比分,霍西科接索林传中头槌再度破门。

  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并频频走马换将,相继换上了高中锋邓肯.福格森、本特和苏格兰前锋麦克法登,并在比利亚雷亚尔门前创造了一些破门良机,但无奈客队众志成城的防守和本方的运气不佳,1-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在本场比赛主场告负之后,埃弗顿的晋级形势已不容乐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