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酒开车竟连冲三卡 交警智擒莽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3 桂龙新闻网

  8月8日下午,醉酒驾驶轿车的交通违法者彭某为逃避民警的检查,竟连冲三卡,南宁市交警五大队民警连设数卡,最终将其抓获。彭某受到了罚款2100元的惩罚。

  8日下午5时,南宁市的彭某驾驶一辆牌号为“桂A709××”的轿车沿星光大道由南往北行驶至亭洪路口时,一边握着方向盘,一边打手机。路口岗亭内的交警根据其车牌号,迅速查到该车有两次电子警察记录的交通违法行为,五大队方警官遂上前将该车拦下。方警官

闻到彭某身上有很浓的酒气,初步认定其酒后开车,便示意彭某靠边停车接受处理。彭假装把车靠边停下,突然猛加油门,朝前方逃跑。

  在不远处执勤的全警官看到后,连忙打手势示意彭某靠边停车检查,彭某仍不理会,再一次冲卡朝福建路方向逃跑,全警官马上用报话机向福建路口的交警通报。福建岗的交警赶忙设卡,准备阻拦。彭某看见道路被交警封死,竟加速朝交警冲过去,交警们被迫闪到一旁。彭某冲卡后,把车开进小路继续逃跑。交警来了一招欲擒故纵,暂时不追,而是控制好出口。确定彭某已在大富丰海鲜酒楼门口停车后,交警悄悄地跟了上去,彭某猛地挥拳打向其中一名交警,企图逃跑,结果被交警制服。

  被抓住后,彭某不得不面对严重的处罚:经交警酒精检测,彭某是醉酒开车,罚款1500元;严重拒检,罚款200元;有两次电子警察记录的交通违法行为(超速和乱停车),罚款400元。

  来源:

  南国早报 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 作者:段钦中 赵璇 杨高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