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离休不失志 退休不褪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6 南方日报

  离休不失志 退休不褪色

  省属企业离退休党员对党忠诚感人至深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本报讯在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省属企业的离退休党员不顾年事已高,以高度的责任感自觉投身教育活动,真正做到离休不失志,退休不褪色,体现了老党员极强的党性原则。

  老党员们对党始终如一的忠诚与热爱,强烈的先进性意识成了先进性教育中的一个标杆。

  粤电集团茂名热电厂有240名离退休党员。在该厂召开动员大会时,老党员有的拖着住院休养的病体,纷纷赶来参加动员会。该厂原纪委书记何宗彪因中风瘫痪在床已经好几年了,属于送学上门的服务对象,但他接到会议通知后,还是由老伴推着轮椅从医院来到了大会现场。

  广晟公司所属电子集团离休干部刘忠山,因急性胆囊炎在医院急诊打点滴,晚上又因药物过敏到医院看急诊。为了参加次日集团召开的老干部学习会,他推迟了到医院安装心脏起搏器的会诊时间,准时赶赴会场。老干部于静华近期感染带状疱疹,她不顾患病的部位刺痛难受,坚持参加完会议才到医院打点滴。

  83岁高龄的省机电设备公司原党委书记苏毅表示,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号召,做到人老心不老,积极投身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去。同时,她还给每位公司领导和各党支部带来了《进入二十一世纪中国青年危机——纪念五四运动83周年》等10多套学习读本,希望能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为企业多作贡献。

  胡键 粤先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