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分类指导 注重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6 南方日报

  刘玉浦深入省直机关调研时强调

  分类指导 注重实效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本报讯(记者/胡键 通讯员/姚楚旋)8月8日至9日,省委副书记、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玉浦深入省邮政局、广东元邦集团、广东发展银行,召集正在开展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8家中央驻穗企业、6家民营企业及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8家省属企事业单位的党委书记,分别召开了3场座谈会,听取了23家企事业单位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及时给予具体而有针对性的指导,并就省直机关如何搞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发表讲话。

  刘玉浦强调,要切实做到提高认识不松劲;结合实际,灵活多样;边学边议,注重实效;统筹安排,“两不误、两促进”;加强督导,不走过场。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取得实效,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办成人民满意工程,坚持把整改贯穿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全过程,做到边学边改、边议边改、边整边改,认真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破解改革发展的难点问题。

  调研期间,刘玉浦还要求省直民营企业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党员队伍,积极探索创新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新路子。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直工委书记、省委先进办副主任罗东凯,中央巡回检查组成员郭冠宇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