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到普宁感谢恩人并留下工作 哑妇返回第二故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刚回福建诏安深桥镇凤寮村与亲人团聚的林哑巴,在女婿邱淑镇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普宁市汽车运输总公司流沙客运站送上感谢信。

  林哑巴的丈夫林汉成在感谢信中说,这次能顺利找到老伴,得归功于普宁汽车站和雷先生、李丽华、李丽蓉等众多普宁热心人士几年来的照顾及报社的大力帮助。这是普宁汽车站和报社努力实践“三个代表”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表现。社会确实是好人多啊,我们亲身

感受到“祖国处处有亲人,闽粤两地一家亲”。对此,我和老伴及家乡的亲人都十分感谢。信中还对新闻媒体及记者深入社会,了解民情,关心百姓疾苦,弘扬社会美德的敬业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南方日报越办越好!

  4年前,福建哑妇林哑巴因要到广东潮州枫溪探望出嫁的女儿,坐车过了站来到普宁市流浪。由于其不识字,手语也不是规范手语,人们不知道她的家在何处。今年7月27日,本报报道了普宁热心人士为哑妇寻家的消息,次日,哑妇的福建亲人就到普宁把她领回家(详见本报8月4日报道)。

  据邱淑镇介绍,林哑巴回到家乡后,时常挂念普宁的“亲人”。在其强烈要求下,亲人们经过商量,同意她回到普宁汽车站继续工作。

  陈作成 王晓龙 陈晓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