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现号”七勇士凯旋完美谢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9 中国新闻网
“发现号”七勇士凯旋完美谢幕(组图)
“发现号”七勇士凯旋完美谢幕(组图)
  中新网洛杉矶八月九日电(记者贾国荣)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划过加州莫哈韦沙漠的夜空,于美国西部时间凌晨5点12分(北京时间20:12)安全降落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

  千里之外的任务控制中心在航天飞机滑行停下来后,通过无线电喊话:“祝贺你们完成这次真正壮观的试验飞行,欢迎回家,朋友们。”

  女机长柯林斯则回答道:“我们很高兴回来,我们也祝贺整个团队出色完成了这次任务。”

  这是加州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发现号”机组七勇士走下航天飞机,迎着明媚的晨曦举行凯旋的完美谢幕。

  “我们执行了一次特棒的任务,很高兴这次使命获得了成功。”柯林斯面带微笑地对在跑道上的记者们介绍说,机组人员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返航后的航天飞机外面是什么样子。柯林斯指着身后的航天飞机说,“我们把‘发现号’完好无损地带回来了,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美妙的时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