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片方对峙4天 死者家属驳“打人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11 中国新闻网

  昨天,电视剧《浴火凤凰》群众演员溺水身亡事件又有新动向。由于导演王晶前天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称家属不仅在剧组入住的宾馆设立灵堂,还动手打伤了副导演。这个说法再次惹怒了家属。昨天,死者妻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只是在与剧组人员发生推搡时,当中有人不小心碰落了副导演的眼镜,但绝对没有殴打他。王晶当时人并不在现场,他这样说太不负责任了。”

  事有蹊跷的是,当记者昨天赶到出事酒店向剧组求证此事的时候,那位被“打伤”的于导演却坚持只在电话里接受采访,同时也拒绝了记者出示医院诊断报告和验伤单的要求:“这件事情我们已经全部交给110处理,所有的相关证明也都在他们那里。”

  昨天,死者的妻子向记者讲述了“打架事件”当天的情况:“王晶上门却拒不道歉,这一点我们接受不了。所以,上周五我们家里人和亲友总共20多人一起到剧组讨说法,我们先到了制片主任陈平安的办公室203房间,把遗照、花篮都布置好,剧组当时并没有阻拦,陈当天还给我们开了5个房间,当晚和我一直协商到了次日的凌晨5点,但没有任何进展。”

  至于王晶口中的“家属打人”,陈妻说:“我们当晚去要找两个人,其中一个就是事发时并不在场,但之后却向媒体发布‘老陈并未要求用绳索’这种假消息的副导演于立益,让他在老陈的灵前磕头上香。因为当时他不肯进房间,我们就拉了他,推搡间他的眼镜掉到了地上。最后他还是上了香,但手一直在抖,上了好几次,香都插不进去。后来他就借口心脏受不了,不舒服,跑回自己房间再也没出来。”

  记者随即到了剧组工作人员房间,要求与这位于姓导演见面求证“被打事实”,但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其房号。记者于是拨通了于的手机,他表示,只在电话里接受采访。当时的经过在于的口中则是另一种说法:“我现在的腰还在疼,当时就去医院诊断了,医生说是脑震荡,需要留院观察12个小时。我很同情家属的处境,也想哀悼这个事情,但是当时我们剧组的确没有与他们发生冲突,是他们打伤我的。很多人指着我,拳打脚踢的,眼镜都被打掉了。”

  但事有蹊跷的是,当记者要求其出示医院诊断书和验伤单的时候,他说已经全部提供给当时赶来平息事态的110了。而根据专业人士的说法,此类纠纷中产生的任何证明文书,即使原件上交了110,当事人手中还应该留有复印件。此外,昨天晚些时候,记者又接到在酒店灵堂留守的家属的电话,称于并非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动弹不得,而是依然在酒店走廊里“走来走去”。

  截至到记者发稿时为止,双方在酒店“对峙”已经长达4天,但双方的谈判依然没有任何进展。昨天,家属代表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接到制片方电话,双方会在今天下午进行新一轮的商谈。(来源:新闻晨报作者:邱俪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