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5广州市博览会将于9月在广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梁锦江):2005年广州市博览会将于9月2日至5日在广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05年广州市博览会将于9月2日至5日在广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前往参观的市民除了可以看到众多的高科技产品外,还可以品尝到来自台湾的水果,甚至可以在邮票个性服务中找到当名人的感觉。

  此次展览共设1个综合展和4个专业展。综合展为“广州友好城市名优产品展览会”,

专业展分别是“广州(国际)名优农产品博览会”,“华南国际专业音响灯光暨演出娱乐工程技术展览会”,“第九届广州国际广告展暨2005广州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和“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信息产业周”,专业展将占据主导地位。

  此外,本届展会还特设台湾农业、农产品及水果展区,台湾农产品及水果进入华南市场提供贸易和技术交流平台。

  广州市邮政邮票局还将在现场为市民开展个性化服务,普通参展市民只要花点钱,就能将头像印在邮票上寄往全国各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