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12 南方都市报

  文字更正

  1.8月9日B03版《只是未到分钱时》一文(编辑:戴新伟、泊明 校对:傅军)第2段第1行,“正面会应”应为“正面回应”。

  2.8月9日B13版《锅盖怎变了蝴蝶?》一文(编辑:宋晓贤 校对:刘翠霞)第1段第8行,

“城门失火,殃及鱼池”应为“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说明订正

  1.8月9日A17版《胶东抗日这把刺刀上膛了》一文(编辑:吴倩),标题中“刺刀上膛”的搭配不当。上膛,意为“把枪弹推进枪膛里或把炮弹推进炮膛里准备发射”,刺刀是指安装在枪头上的钢刀或钢锥。据文意也是把胶东抗日比为装上枪身的刺刀,故标题应改成“胶东抗日 这把刺刀装上枪”较妥。

  2.8月9日广州新闻A40版《野考队长“胡司令”:行业之痛如锥在心》一文(编辑:刘丽君 记者:杨晓红)“编前”部分第4段第2行,“行程100多公里”应为“1000多公里”;第1小标题第3段第5行,“江苏盐城麋鹿自然保护区”应为“大丰麋鹿保护区”;第4段第11行“北大博士”应为“中科院博士”;第3小标题第5段第1行“广州”应为“广东”。特此更正。

  栏目编辑:杨小洁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0755)83325000

  广州读者邹娜女士,深圳读者周珂琳女士、王钰先生等来电对本报提出指正意见,特此鸣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