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逐步转入第二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唐慧卿)全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单位陆续完成学习培训阶段任务,党员实际覆盖率达到99.3%,其中参加集中学习的达94.2%。从本月中旬开始,教育活动将逐步转入党性分析、民主评议阶段。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检查工作情况交流会上获悉的。

  到目前,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乡镇机关基本完成了40个小时的集中学习,其
他基层单位普遍组织了3至5次以上的集中学习。从8月中旬开始,全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将逐步转入第二阶段。

  昨日的会议上,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检查组全面评估了各地各单位教育活动进展情况,交流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客观分析了一些问题和不足。

  市委副书记郁义康在肯定前阶段工作成绩后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培训,尚未完成学习培训的地方和单位,要继续按照原定的计划抓好学习,认真落实集中学习时间、规定学习篇目等要求,确保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位。他指出,党性分析、民主评议阶段工作决定着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效,党员最关心,群众最关注。这一阶段要抓好征求意见、谈心活动、党性分析、民主评议等环节,精心组织实施,注重分类指导,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力度,高质量完成分析评议阶段各项任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志文主持会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