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车丢下血人 一男子被扔在白云区一医院门前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13 南方都市报

  截稿新闻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 实习生刘献忠)昨晚7时许,一名浑身鲜血的青年男子被人从出租车上丢下,扔在白云区横滘二路广州市中医院同德门诊前。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目击者称男子胸口有两处刀伤。

  昨晚8时许,警方已封锁了事发现场,男子身上盖着一块白布。他年约20岁,卷发,身高1.7米左右,上身穿米色短袖衬衣,胸口有一大摊血迹。下身着牛仔裤。

  警戒线外聚满了围观市民。据目击者毛先生介绍,昨晚7时许,一辆绿色出租车突然停在事发地点,两名男子从车上抬下身亡男子,然后迅速乘车离去。“他们把车开出约200米远后,又倒车回来,把他身上的手机都取走了。”毛先生说。

  现场多位目击者证实了王先生的说法。附近小区一名值班保安员上去用手探了一下,发现该男子已没有呼吸,当即报警,“后来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救护车赶到,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

  “这样的事情已是第三次了!”附近居民刘先生反映,去年在同一地点曾发生过两次类似事件——都是把伤者丢在医院前的路边离去。

  (线索提供:王先生 150元)

  图:

  躺在街头的男子已被盖上白布。 本报记者 吴峻松 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