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9岁老人捐出1000元成为我市首位捐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卢磊)“‘麦莎’台风给我市带来严重灾害,部分地方损失巨大……今送上1000元,以表微薄之力。”昨日上午,市社会捐赠接收中心收到离休老干部杨连玉的1000元捐款和附言,这也是该中心收到的首笔救灾捐款。

  家住海曙区穆家巷的杨连玉老人今年79岁,是市民政局的一名离休干部。

  又讯(记者卢磊)记者昨日从市慈善总会获悉,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抗灾救灾的号召,市慈善总会经研究决定,拨出100万元善款救助受灾较为严重的北仑、象山、宁海等地的灾民,重点用于帮助300户左右倒房贫困户修复住房,重建家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