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声·民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值班记者周琼

  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江东后塘社区陈先生来电反映:附近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建筑工地几乎是24小时连续施工,影响居民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

  江东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答复:按照有关规定,夜间10点以后不允许施工。但一些特殊施工如浇灌混凝土等例外,它对时效有特殊要求。就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夜间会去实地查看。遇到此类情况,市民也可以直接拨打96310进行举报。

  请加强交通法规宣传

  江东二号桥市场的业主戴女士来电:最近城区不少地方的交通规则都进行了调整,一些车主不适应,经常遭到交警处罚。事实上,我们对于这些调整后的规则都不太懂,为此希望交警部门加强宣传。

  宁波市交警支队答复:我们已落实江东大队派社区民警上门向戴女士发放了宣传资料,并通过市场保安向市场其他业主发放了宣传资料。

  353路公交车能否延时?

  市民蒋先生来电反映:南站到北仑的353路公交车,晚上7时、7时半的两班车实在太挤,好多人都挤不上去。北仑不少群众也希望晚上可以去宁波购物娱乐,不知可否延长公交车服务时间?

  宁波市城管局答复:353路末班车南站发生时间为19∶30,新碶)的发车时间则是20∶40。由于单程运营时间长,一趟来回需要140分钟,从新碶)发回的末班车到南站将近晚上10点了。而且该路段夜间路面条件差,光线暗,为行车安全考虑,目前暂时还无法延长运营时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