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限运输面临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记者余建文)前天,江北路政大队在61省道查获一辆超限运输达95%的大卡车,事后,管理部门调来吊车帮其卸货。

  当天下午3时多,一辆牌照为浙B·09969的“斯泰尔”半挂大卡车装载着钢筋,从宁波开往余姚方向。当车子开进江北61省道冠庄收费站时,路政检查人员发现货装得虽然不高,车辆行驶却显得不堪重负,便叫司机靠边称重。地磅秤显示,这辆核载为40吨的货车实际车

货总重高达78.35吨,超限率达95%,已严重影响到行车安全,当即被路政执法人员暂扣。

  据查,该车属江北区某运输公司所有,司机姓胡,重庆人。昨天早上,江北区路政大队调来吊车,花了近两个小时,将该车多载的钢筋吊卸到别的车辆上。

  据了解,自6月1日治理公路超限超载运输新规定实施以来,江北区共查处了近百辆超限运输车辆,这辆“斯泰尔”半挂车是超限率最高的,违规车主将面临重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