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BA 南区第二周夏训开始 宏远昨晚汇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河南济源专电 (特派记者刘皓)经过了前天的放假休整,CBA南区队伍夏训的第二周于昨天展开。为了检验夏训第一周的训练成果,夏训办特意组织了由所有夏训队伍参加的汇报演出。此次汇演分3天时间进行,每队的演出时间为45分钟,所演出的训练内容由各队自己确定,一支球队表演期间,其他5支队伍被要求必须在场边观摩。作为CBA联赛上赛季的冠、亚军,广东宏远和江苏南钢于昨晚先后亮相。

  昨晚汇演宏远首先进行的是全场三人一组的传接球+上篮练习,然后是半场的进攻表演。这种表演是由3名队员分居左、中、右三侧,中路队员分球给右路,右路回传中路,中路内切后横传左路,由左路队员实施中远程的轰炸,如若不中,此时其他两名队员须在篮下抓抢篮板进行二次进攻。

  此后进行的是全场的2对2攻防练习,12名队员分为蓝、黄两队,具体分队是:蓝队张博雨、季乐、张喆、曲绍斌、宋磊、高云龙;黄队李群、宋希、周军华、于梁、刘晓雨、王征。双方展开了3节对抗,蓝队15比8先下一城,黄队随后以15比12还以颜色,决胜的第三节蓝队15比7胜出。此后,两队又进行起全场的3对4攻防练习。这种对抗的规则较为特别:只有在反击时形成的进球才被判为有效得分,防守时取得的进球不计入得分,不过只要有进球,三人一方的另三名替补队员就要轮换场上的三名队友上场,胜负判定则是首先得到7分的一方为胜方。结果蓝队先后以7比4、8比6、7比6的微弱优势直落三节。

  由于节奏较快,宏远队45分钟的汇报演出给人的感觉是很快就结束了。江苏南钢队随后登场,他们的演出项目是全场的传接球+转身上篮以及1对1、2对3、4对4的攻防练习。

  今晚19时30分,宏远队将在济源钢铁厂体育馆进行一场教学比赛,对手正是昨晚同样参加了汇演的江苏南钢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