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报:布什签署第一个能源法 称能源来源更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9日专电 美国主要报纸9日内容摘要如下:

  《纽约时报》:负责调查联合国在伊拉克石油换食品计划问题的委员会,指控该计划负责人在石油销售中接受佣金,并指控另一官员索贿。

  《纽约时报》:伊朗在其一处核设施恢复敏感的核活动,尽管欧洲谈判人士警告说,

这一行动将迫使他们将此问题递交联合国安理会讨论,以决定对其采取惩罚性措施。

  《华盛顿邮报》: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8日决定解散众议院提前举行选举,并表示如果目前的执政联盟在选举中不能获得多数议席,他将辞去首相一职。

  《华盛顿邮报》:布什总统8日签署十多年来美国第一个能源法,并声称这将使美国的能源来源更加安全并可减少对外国石油的依赖。

  《华尔街日报》:在8日纽约市场的交易中,石油价格曾达每桶64美元的新高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