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5 环球时报

  车臣非法武装头目被捕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内务部发言人阿扎耶夫7日表示,车臣非法武装头目哈苏耶夫当天落网。哈苏耶夫是车臣非法武装头目马斯哈多夫的亲信。马斯哈多夫今年3月被击毙后,哈苏耶夫一直四处躲藏。车臣警方还抓获两名非法武装分子,其中一人是车臣非法武装头目巴萨耶夫的亲信。

  突尼斯客机在意海域失事

  据美联社7日报道,一架突尼斯客机由于引擎故障,在试图迫降失败后,一头扎进地中海,机上共有35名乘客和4名机组成员。警方和消防官员称,他们在这架客机的机翼上看到了两名乘客。救援工作在进行之中,此次空难已造成13人死亡,2人失踪。

  印巴要开通核热线

  6日晚,印度和巴基斯坦经过两天紧张的谈判达成一项协议,双方同意在进行弹道导弹试验前预先通知对方,并从下月起在双方外交部副部长级官员之间就核安全建立热线电话。

  这是印巴两国就建立核互信举行的第三次谈判,前两次谈判分别于去年6月在新德里和去年12月在伊斯兰堡举行。

  驻伊美军明年撤出两三万

  据路透社6日报道,美军已制定出伊拉克撤军计划纲要,打算明年春天从伊拉克撤出2万—3万人。尽管美国总统布什仍然拒绝设定撤军伊拉克的时间表,但美国军方认为,如果伊拉克政治进程有积极进展,安全部队能正常工作,撤军就会有实质性进展。

  (马威)

  《环球时报》 (2005年08月08日 第二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