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漫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0 环球时报
漫画(组图)
核“肌肉”———原载美国“卡格尔漫画网”

  (伊朗新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6日在议会宣誓就职,在伊朗核问题上表现出了强硬的态度。)

  《环球时报》 (2005年08月08日 第二十版)
漫画(组图)
黑洞———原载美国“卡格尔漫画网”

  (伦敦地铁爆炸虽然已经过去,但警方一直警告有可能发生更大的袭击,人们在走进地铁时,仍心有余悸。)
漫画(组图)
更快的交通工具———原载美国“卡格尔漫画网”

  (交通堵塞日益严重,被困在车内、吸着尾气的汽车司机总是心情郁闷,与此同时,很多人开始使用速度更“快”的交通工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