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技术消除室内污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7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为倡导人居环境,享受健康生活“第二届上海国际室(车)内环境净化治理技术与产品展览暨论坛”日前在上海市东亚展览馆举行。

  据了解,国际环保专家和室内环境污染治理尖端产品,将为广大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

  由建筑、装饰装修、家具和现代家电、办公器材等造成的室内污染,已成为人们健康的一大杀手。由上海市室内环境治理分会和上海京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展会,给上海市民带来先进室内新鲜空气治理法宝,并教您如何使用现代化产品制造新鲜空气。

  此次活动同时举行了室(车)内免费检测活动,亲驾汽车参观展会的车主现场还可直接检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