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郊品果游陆续恢复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昕璐)受台风影响而取消的4条市郊品果游线今起陆续开班。由于果农遭受损失,有游客提议,不妨帮助果农修整果园,相关旅行社负责人对此表示赞赏。

  由于受创有轻重,4条品果游线恢复的时间及游程将稍有变化。记者昨天从旅游集散中心获悉,经过这几天的灾后恢复,南汇桃园“康复”得最好,今天就可接纳组团出游;金山原游点葡萄园损失惨重,旅游部门安排了新的果园,将于明天恢复游线;奉贤已将梨园作为

新一轮品果游的定点果园,周末开班;而嘉定品果游线暂难恢复。

  游线能恢复固然好,但不少游客表示,台风过后果农损失惨重,再去摘果恐怕会让他们雪上加霜。“我们愿意到果园去培培土,帮助果农修整果园,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善事。”

  开设品果游线的上海一日旅行社总经理张蓝天认为,这个爱心建议非常有新意,“依靠游客帮助恢复果棚架的可行性不大,培土整地倒可以一试。”张总表示,将跟果园联系,进一步了解适合游客力所能及的农活,尽快落实。

  针对“台风吹高浙江周边游线价格”一说,旅游集散中心表示,虽然近期当地宾馆、酒店价格调高了10%-25%,但目前套票价格不会因此上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