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引发广西学生东南亚语学习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一年一度在中国广西南宁市举行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使当地学习东南亚语言的热潮经久不衰。

  据介绍,自去年十一月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成功举办后,广西各高校纷纷开设越、老、泰、柬等语种的专业或语言培训班、速成班,学生报读东南亚语专业空前火爆,广西民族学院今年招收200多名东南亚语种本科生,仅一天即告完成。

  随着广西和东盟国家关系不断升温,广西高校与东盟国家高校间的学术交流也在增强。据统计,广西高校目前已与东盟国家的30多所大学签定了交流和合作协议书,与东盟国家互派留学生。目前在东盟国家留学的广西高校学生有300多人。来源:中新社(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