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整治收费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婧)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物价局获悉,广州市下半年将重点整治六方面收费,包括明令取消的收费、涉农收费、中介服务收费、培训班收费、社区收费等。

  首先,及时清理不合理或不尽合理的收费项目;落实已明令取消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其次,协调“无费区”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落实好“无费区”政策。

  对中介服务收费,物价部门将对依托行政机关、利用行政资源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非企业组织收费进行清理,规范其收费行为。同时,全面清理整顿培训办班收费。另外,在规范社区收费、完善社区收费公示制度上,物价部门将依托价格服务进社区公示栏、宣传栏、网页等载体,进一步完善收费公示制度,规范社区出租屋、外来务工等收费,防止各种形式的乱收费行为。(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