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哈密导航站结合工作特点认真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7 乌鲁木齐晚报

  近日,新疆哈密导航站先后收到了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党委下发的关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一系列的文件、学习材料和通知。

  新疆哈密导航站徐世文做为一名刚批准加入组织的预备党员,能赶上这次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倍感激动和鼓舞,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和通信导航总站党委的安排,决心积极参加到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去。

  按照通信导航总站党委的安排,由于哈密导航站离乌鲁木齐通信导航总站大本营太远,导航站党员同志不能亲临会场,恭听上级领导和党校教授的理论党课,也没法向通信导航总站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交流和讨论,这里的党员同志们只能坚持自学。

  根据哈密导航站的实际情况和工作性质及人员特点,制订了以下学习计划:1.党员自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所有文章,每学完一篇就写出一篇的学习心得体会;2.在本站每周三的集中政治学习时间,安排一篇合适的文章,组织全体员工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帮助大家提高认识;3.给李继文和刘勇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增加学习内容,增强他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帮助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4.加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要求每人投稿一篇。:(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