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持党员先进性要从自身做起—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点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7 乌鲁木齐晚报

  再过两年我就该退休了,我要好好享享清福了,回老家住上一段时间,把没有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这是我在没有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前的想法。通过党中央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的学习,认识到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性。

  平时在电视里看到一些党员干部放松思想改造,经不起资产阶级思想的腐蚀,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当初在党旗下宣誓的承诺,走向腐败犯罪的深渊。古人言:一失足成千

古恨,这些共产党员许多是临近退休,落得一个身败名裂,晚节不保,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人和事,难道不值得我们深深吸取吗?

  不注意自身的修养学习,就会产生邪念,一样犯错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发展到六千多万名党员,我也是党的一分子,我这一分子就要为党做事,随时维护党的崇高利益,不利党的话不说,不利党的事绝对不能做。

  新疆管理局关武平书记在讲党课时讲到新疆民航发展史,提到民航许多老党员对过去民航的发展做了很多贡献,他们退休后仍在为民航未来发展出谋划策,这是很感人的。我作为一名快退休的普通党员要向民航的老党员学习,像他们一样退休不退色,继续为我们的党做力所能及的事,发挥自己的余热,站完最后一班岗,为我们伟大的国家复兴出一点微薄之力。:(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