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绯闻多不是弥天大罪 郑中基自问没做亏心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7 中国新闻网
绯闻多不是弥天大罪郑中基自问没做亏心事(图)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自报道与蔡卓妍热恋后,郑中基绯闻成为追访目标,早前又传出与杨爱瑾擦出爱火拖手唱K,被狗仔队追访又闹出打人事件。昨日有杂志指Ronald安排Miki回新屋狂欢,又拍得他与妙龄少女于家中共处。对连串报道,Ronald直言不开心,并强调“没做过对不起人的事”。

  郑中基(Ronald)昨晚在时代广场举行《BeforeAfter》新碟发布会,获经理人黄柏高(Paco)、电台高层及200Fans捧场,Ronald献唱四首歌,并笑言Fans吶喊感觉似游行抗议,Ronald获Fans送赠多张以往唱片海报及Paco颁发十优成绩表。

  再度成为杂志封面,报道指Ronald安排杨爱瑾(Miki)回家狂欢,又带新欢返浅水湾新居度春宵。发布会后,Ronald于后台直认报道令他不开心,他说:“现在我的私人空间完全被侵占,我只是响应没做过对不起人的事,我不会偷偷摸摸。我也不会交代,私人事只会跟家人交代。”

  不避忌约会异性

  Ronald强调本身是幕前人会承担被跟踪压力,但家人在事件中是最惨的,昨日他发觉妈妈为免被拍摄,竟然拉其全屋窗帘,步步为营。问到有否邀请Miki与侯莎莎到新居?他说:“没到我屋里。(阿Sa知不知这件事?)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昨天下午同经理人打电话,因为我好恨。(被人写成花花公子?)写我没办法,现在我还是未结婚,多认识几个朋友又没错,不是犯弥天大罪,认识朋友不是男就是女。”Ronald直言日后不会避忌与异性约会,继续正常私人生活。

  相隔两年出碟,唱片造型是以Ronald从前和之后没有改变,正如被传媒抨击下,仍没有改变。前晚Ronald参与《903发开口梦》活动,他自言口齿不灵,故没想过当DJ。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