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两星级酒店拟扩建 留土地建第3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距离香港迪士尼度假区开幕还有三十三日,迪士尼已着手研究扩建工程,包括预留土地兴建第三座酒店,现有两座分别五星级及四星级酒店计划扩大五成至一倍。

  香港迪士尼市务及销售副总裁陈敬考表示,乐园入场券及两间酒店的房间预订情况满意,中秋节期间的房间预订已超过一半。订房者来自全球各地,内地客少于百分之十。

  虽然目前订房反应理想,但未有打算加房租,不会因此将扩建工程赶“上马”,一切要视乎未来酒店需求而决定。

  他预期,十一黄金周将有大批内地旅客访港及到迪士尼乐园,迪士尼会在边境口岸公布乐园的票务情况,避免大批旅客涌到乐园入口前才知扑空。他说,内地旅客主要透过代理商购票,迪士尼在未来两至三星期后便能掌握有关销售情况。

  香港迪士尼行政总裁罗彬深透露,两间酒店仍有空间扩建,迪士尼已预留土地,计划在未来兴建第三座酒店,但要视乎未来的酒店房间入住率。

  据了解,乐园酒店计划由原来的四百间房间,扩至六百间房间;好莱坞酒店则由原来的六百间,扩至一千二百间,两者同时亦会增加包括餐厅、泳池等酒店设施。新建的一座酒店位置将介于现在两座酒店之间。

  因迪士尼以电影公司“起家”的好莱坞酒店,设有一间总统套房,两间酒店还特别设立提供予伤残人士使用的房间。装设扶手、位置较低的防盗眼等设施一应俱全,另外,酒店各处皆有凸字指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