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桥河整治方案一周内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荣 实习生吴旦颖 刘颖婷 通讯员张云峰)记者昨日从番禺区获悉,8月15日前,市桥河一河两岸整治工程方案将出台,五年后市桥河成海滨景观长廊。

  前天下午,番禺区区长骆蔚峰一行实地察看了长17公里的市桥河水道,多次强调要对一河两岸的垃圾、沙石码头和砖场等影响一河两岸建设的建筑进行严格整治和清理。

  骆蔚峰表示,虽然整治市桥河的任务非常艰巨,也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无论怎样都不能改变番禺区要还番禺人民一条清澈美丽母亲河的决心,在5年内将采取先易后难的方法,清淤、修路、筑堤、绿化,5年后一定要让市桥河成为海滨景观长廊。随后的工作会议还进行了整治工作具体部署,8月15日之前即有具体的整治方案出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