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续约之后费迪南德有话说:我已被球迷伤透了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路透社报道,英超豪门曼联队主力后卫费迪南德最终同俱乐部签下了为期四年的新合同,纷扰颇多的续约一事最终尘埃落定。但在合同签订之后,费迪南德却难过地表示,球迷在他签约过程中的表现已经使他伤透了心。

  这份新合同将保证26岁的费迪南德为曼联效力至2009年。在他与俱乐部长达数个月的续约谈判中,由于被传索要12万英镑天价周薪,“狮子开大口”,费迪南德遭到了球迷们前

所未有的愤怒指责。他周二对《太阳报》表示,“被球迷们整天说三道四批评的滋味真的不好受,而且他们说的那些都不是事实。我也不知这些传闻都是从哪儿编造的,这些全都是垃圾。”

  “不过我不能怪责那些不明真相的球迷,就算是我,看到了那些传闻,我也会有那些疑问的,”费迪南德还是表现得很大度。

  费迪南德在2002年以3000万英镑的天价从利兹联队转投曼联,成为全球最高身价的中后卫。但他在03-04赛季因缺席药检,被英足总禁赛8个月。即使在他禁赛期间,俱乐部依旧照常给他开工资,所以球迷们更认为他的举动是忘恩负义之举。对此,费迪南德说,“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那8个月禁赛期间俱乐部对我的支持和帮助。那些传闻当然令我十分伤心,我可以在他们面前展示我对曼联的忠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