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世界俱乐部:中秋月饼收入10%将捐给贫困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北京记者 王业丰实习记者江彦君):从即日起到9月18日,“爱洒中秋,以月饼呼唤公众爱心给中国贫困儿童帮助”活动的主办方——北京新世界俱乐部将把收入的百分之十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支持其在中国帮助贫困儿童的工作。不仅如此,联合国儿基会将随每盒爱心月饼对每份捐款回赠一张精美的贺卡。

  此次“爱心作馅料”的特殊活动引起了记者的兴趣。据主办方解释:我们觉得这是一

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对于中国的受困儿童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好事,他们多了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对我们而言,也是具有良好社会效益的好事:有顾客的点滴资助,我们企业就能共同为贫困孩子们做更多的事情;对顾客来说,也是慈善之举:如果您购买了此活动提供的爱心月饼,就为那些也许永远无缘谋面却又需要帮助的儿童们多做了一份贡献。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作为联合国驻华机构之一,与中国政府合作一直积极致力于推动儿童权利、儿童保护、预防艾滋病、儿童早期综合发展、儿童免疫接种和补充微量营养素、促进女童教育等工作的开展。儿基会的销售拓展官钟德新先生向记者介绍:“这次我们基金会是一个受助单位,非常感谢新世界俱乐部除了捐赠善款外还为儿童事业做宣传,让公众更了解贫困地区儿童的困境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的工作。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全社会更加关注我们的工作,我们更希望能有更多公众和企业参与到中国的儿童事业中来,从而真正对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伸出援助之手。”

  新世界集团北京新世界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区炜铨先生兴奋地对记者说:“新世界系”企业在全国20多个省市中良性生长繁衍着,北京新世界俱乐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为全社会有爱心的人士们营造一份充满爱的中秋礼品,我很希望我们俱乐部能从现在开始树立一个爱心大使的形象,给需要爱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帮助。”

  另外,为保证“爱心月饼”品质,新世界俱乐部还特邀与之有过长期合作的北京康麦兴食品有限公司加盟参与制作月饼。其总经理骆朝星先生代表全体员工对在中秋节通过月饼传达关爱,回馈社会,并实实在在为儿童们的幸福作力所能及的一点贡献也是深感自豪和欣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