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拴男友心让人偷他钱男友报了案她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44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苗颖 通讯员张习会)为了留住逝去的爱情,孙女士指使他人偷走了同居男友保险柜里的钱和存折,没想到爱情没了,自己还面临着涉嫌盗窃罪的指控。昨日,孙女士被德惠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18岁起,孙女士到德惠市打工,后来与同样打工的程某相识,两人开始租房同居。5年后,二人的感情出现裂痕,闹起了分手。为了拯救岌岌可危的爱情,孙女士想出了一个“妙

计”——“拿”点男友的钱,既能弥补自己的青春损失费,又可以作为筹码,拴住男友的心。

  孙女士偷偷地配了男友保险柜的钥匙,交给了自己的老乡李某(另案处理),不久孙女士与程某分手。

  今年6月17日,在孙的授意下,李某趁着程某外出之机,潜入程某租住的屋内,打开了保险柜盗走现金5000元和一张存折,随后李某到银行取出了存折内的10000元存款,与5000元一并交给了孙女士,孙分给李某好处费2000元。

  幼稚的孙女士认为,程某要是知道自己拿走了他的钱后,一定能回心转意回到自己的身边。可没想到事隔没一个月,程某发现失窃后报了案,警方很快侦破此案。(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