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里没用水,水表自己跑 两月水费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5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一位谭大娘打进本报6774488新闻热线反映,她家住白云区艳山红长安商业步行街1号三栋5楼,今年3月份以来,由于楼底地下水管爆裂,自来水外漏,家里就算不开水龙头,水表也会飞快旋转,水费飞涨。

  据谭大娘介绍,他们单元楼的水表都是独门独户的,今年3月份交水费时,她发现自家的水费全栋楼最高78元,吓了一跳,跑到楼下一看,发现自家水表正不停地运转,而她家里并没有

用水。随后她找到房开公司,经过检查,发现是由于地下水管爆裂,才使得水表不停运转。后来,为了节约用水,她只好把楼下的总闸阀关掉。于是,每天要用水时,先到楼下把闸阀打开,回家接满水,然后又下楼关掉闸阀。

  不久,房开公司找来修理人员对管道进行修理,经过近两个月的修理,6月份她家才又开始正常用水,但到7月底结算两个月水费时,水费比原来还高,居然达到600多元,但水表的工作却是正常的。

  据该单元楼所属房开公司的宋经理介绍,谭大娘是2003年底入住这栋居民楼的,他们房开公司的承诺是水管保修一年,虽然过了保修期,他们还是为老人修理一次。目前,谭大娘的水管需要更换部件,必须由谭大娘本人承担费用。

  作者:李昊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