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里河警方破获特大入室抢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6:21 兰州晨报

  七里河警方破获特大入室抢劫案

  冒充物业人员入室抢劫

  本报讯(记者王少丹特约记者赵缚龙)7月3日夜,3名劫匪冒充物业人员骗开一女住户房门,劫走价值1.9万余元的财物,并对女户主进行猥亵。

  8月3日,随着最后一名嫌疑人落网,该案被七里河警方成功破获。

  7月3日晚9时许,两名男子冒充物业管理人员骗开西站附近一小区王女士的家门,在将王女士捆绑抬至卧室床上后,劫走价值1.9万余元的财物。逃离前,其中一人还对王女士进行了猥亵。当晚11时许,王女士借助暖气片磨断绑在手腕处的电线后,拨打电话报警。

  根据现场勘查情况,警方初步判定这是一起有预谋、针对性强的特大入室抢劫案。七里河警方经过走访调查,于7月16日上午10时在西关什字附近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讯,张某交代了其与嫌疑人丁某、樊某经事前预谋、踩点,由丁某望风他和樊某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随后,警方在雁滩抓获与王女士有过冲突的嫌犯丁某。

  8月3日,随着嫌疑人樊某的落网,该案成功告破。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