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住友化工书信赞扬益阳工商保护涉外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7:33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欣悦通讯员杨韶华)日前,湖南省益阳市工商局收到了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总经理康田小亮写来的感谢信。信中对益阳工商部门保护该公司注册商标的行为大加赞赏。

  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假冒日本住友化工“灭扫利”品牌,大肆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农药产品,侵犯了该公司的注册商标专用权,扰乱了农资市场秩序,严重损害了农民利益。

  益阳市工商局接到群众举报后,随即展开调查,发现青岛某化工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未经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授权,擅自生产销售“灭扫利”农药,涉嫌侵犯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在中国注册的“灭扫利”注册商标专用权,且涉及面广,数量较大。他们根据调查的情况展开了查处侵犯“灭扫利”商标专用权的专项整治行动,一举查获涉嫌侵权“灭扫利”农药产品1449件,涉案金额9.7万元。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冯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