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七路三街成打两抢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了解,天河警方目前已确定了中山大道、员村二横路、天河路、天河北路、车陂路、东圃大马路、恒福路等七条马路,谭村、河水村、棠下村等三个街道为重点整治地段,安排警力伏击,组织工作组进驻。

  本报讯

  (记者欧阳晨 通讯员天讯、邹远良)此次“剑兰”打击两抢专项行动重点在于白云区和天河区,目前广州市公安局已经从各部门抽调警力支援白云、天河分局,相关打击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当中。昨日上午,记者从广州警方有关负责人了解到以上信息。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有关负责人也向记者证实,在分局将打两抢专业队扩充至100人之后,200名从广州市公安局支援而来的警力也加入到打击两抢犯罪的队伍当中。截至目前,天河分局在“剑兰”行动当中已经打掉了5个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281人,其中两抢团伙两个,成员60人,破获案件41宗。

  对于“两抢”案件大幅度下降,天河警方认为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在于严格查扣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摩托车。据了解,天河区将进一步加大打击黑摩的力度,天河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天河区已经制定了打击黑摩的奖惩办法,在提交批准后不日就将以文件的形式执行。同时,天河警方扩大打“两抢”专业队的规模,在摸清重点路段和街道后,组织专门警力巡查伏击。天河区还加大了在治安监控上的投入,在目前五个街道已经安装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的情况下,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在其余的16个街道全部完成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的安装。(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