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路灯昼夜照明,好浪费电哦! 市政:新装路灯需要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1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8月10日,一位热心市民拨打本报热线6774488反映:大营坡至金阳的高架桥的路灯昼夜通明,非常浪费。

  中午时分,记者赶到大营坡,看见高架桥上的路灯全部亮着,往金阳方向延伸数百米。据旁边经营户说,这里白天亮路灯已经两三天了。正当记者准备联系相关部门时,发现高架桥上有几名工人正在作业,便上前了解情况。

  据工人介绍,他们是市政的职工,正在检修路灯。他告诉记者,这段时间高架桥的路灯确实已经昼夜照明3天,是因为新装路灯需要试照一段时间。这样的检测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作者:李海勇 徐子敬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