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重犯妻单枪劫法场 警方搜捕亡命鸳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42 法制日报

  警方全城搜捕亡命鸳鸯

  本网讯 丁山 美国田纳西州的警方8月9日说,一名囚犯的妻子在开枪打死在一家法庭外护送其丈夫的惩教官后,两人双双逃脱。

  罗恩县的警长大卫·哈格德说,警方已展开大规模的搜捕行动,捉拿这两个名叫乔治

·海厄特和詹尼弗·海厄特的逃犯。据悉,惩教官韦恩·摩根被射中了胃部,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田纳西州管训局的发言人说,乔治·海厄特因犯重大抢劫罪和殴打罪被判35年监禁,目前他刚刚服刑两年。

  一名在场的律师说,乔治·海厄特去法庭是为了向检察官承认他曾实施过武装抢劫。警方说,当戴着手铐和脚镣的乔治·海厄特和其他囚犯被押往一辆囚车时,与其丈夫走在后面的詹尼弗·海厄特用一把手枪向警察连开了数枪。

  几架警用直升机在事发后开始在罗恩县的上空盘旋,警方已封锁了法庭周围的道路并关闭了罗恩县的学校。一场大规模的搜捕行动正在展开。(责任编辑:徐艳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