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掖一村民丧心病狂 砍伤弟弟砍死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07 兰州晨报

  本报张掖讯(记者曹勇)7月24日晚10时许,张掖市甘州区甘浚镇小泉四社的张某因琐事与弟弟发生争吵,其间,张某不但用菜刀砍伤弟弟,而且又丧心病狂地砍死自己的父母。

  8月10日,记者从张掖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事发当晚,张某被民警抓获。

  7月24日,今年42岁的张某与弟弟、弟媳妇及其年迈的老母亲到地里割麦子,晚上9时

收工回家。回家后,张某开始骂弟弟,怨弟弟10天前没有将梯子放好,从而导致张某的小男孩顺着梯子抓麻雀时从梯子上掉下,一条胳膊被当场摔断。

  为此,兄弟俩争吵了起来,后来竟然扭打在一起,其间张某趁弟弟不注意时,抓起一把菜刀将弟弟砍伤,弟弟吓得立即跑出了院子。丧心病狂的张某仍不甘心,又持菜刀在闻讯出来劝架的母亲头部砍了一刀。其在炕上养病的父亲听到喊叫后,刚下炕准备劝说时,也被张某在脖子上砍了一刀,致使其父母双双身亡。此后,张某还想杀死弟媳妇和侄女,但由于弟媳妇和侄女死死顶住房门才免遭横祸。

  血案发生后,当地乡村干部和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劝说,张某才放下凶器。后张某被民警抓获。(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