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大品牌最大降幅超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20 新闻晚报

  从本周起,上海大众启动了名为“飓风行动”的组合降价行动,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优惠促销。此次降价涉及大众旗下的普桑、桑塔纳3000、高尔、帕萨特4大品牌,十多款车型。其中普桑、GOL将进行大型促销;桑塔纳3000价格体系有重大调整;一直在中高级车市上占据重要位置的帕萨特系列将继续增值、超值的营销策略。

  上海大众此次特别为普桑、高尔的消费者度身定制了系列促销方案,促销时间截止至

10月31日。其中普桑基本型推出7.98万元的促销价,优惠幅度高达1.01万元;一直备受市场追捧的桑塔纳旅行车仅售9.28万元;普桑豪华型也有相应的优惠政策。高尔系列轿车在促销期间更以最低6.88万元的价格入市,两门旋风高尔仅售7.38万元,4门旋彩高尔售7.88万元,在同级别的小型车中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

  上海大众还专门推出了一款超值型桑塔纳3000,市场指导价11.8万元。原桑塔纳3000舒适型、豪华型系列价格区间调整为12.8-14.9万元,最高优惠幅度达2.16万元。

  在中高级车市场上,上海大众延续了从年初开始的帕萨特增值的市场营销策略。帕萨特2.0L超值款最低售价17.98万元,综合考虑性价比因素,这个价格不仅创造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新低,而且树立了新的性价比标杆。本次行动中,上海大众推出的帕萨特增值版中1.8T增值版最低仅售21.6万元。

  对此,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上海大众启动的“飓风行动”更深远的意义并不在于价格本身,作为上海大众刚刚推出的一项市场营销措施,它代表着上海大众的“客户导向”理念和对消费者需求的及时响应,它是上海大众企业综合竞争力提升后的正常市场行为。作者:晚报记者周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