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单车女逆行遭撞死 事发白云区北站南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魏凯 实习生 陈君成)昨晨7时,一女子骑自行车逆行欲横过白云区北站南路时,被一辆83路公交车撞倒当场死亡。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看见,在一高架桥桥底人行道与北站南路交叉路口,有一大摊血迹。目击者梁先生称,早上7时,一名骑单车的女子逆行驶入北站南路,一辆83路车同时缓缓驶入该路段。“可能她想抢在83路车前过马路,公交车刹车不及就撞上了,女子被撞开

几米后倒地不起。公交车司机马上下车将女子扶起,但她已经没有反应了,她流了一地血,估计被撞到头部了,司机马上报警。”

  另一目击者说:“当时83路车车速并不快,马路上的车辆也很少。”

  由于事发早上7时,北站南路车流和人流量并不多,因此没有引起大的交通堵塞。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医生证实该女子已死。

  市交委一负责83路管理的值班人员就此事解释说:“当时该公交车司机并没有违章驾驶,车速只有十多公里,骑车的女事主是逆向行驶的,具体情况仍需交警处理。”(报料人:刘先生奖金:50元)

  (郎九/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