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法用工,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21 信息时报
非法用工,查!(图)
  暑假期间,不少劳动密集型企业违法招工现象时有发生,根据国家劳动部及省劳动厅统一部署,8月1日起至25日,广州市劳动监察部门将出动1500多人次,现场对950家用人单位进行检查。

  昨日,广州市劳动监察支队兵分五路,突击检查散布在城乡结合部的多个纺织、制鞋等企业。抽查中发现有2家企业存在非法招工嫌疑,如果企业在指定期限拿不出相关资料,将受到劳动部门依法严惩。图为执法人员在车间清查非法用工现象。

  时报记者祝勇王道斌周涛通讯员张丽春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