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闹市抢劫手袋保安驾车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4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 实习生李鹏 田源)一男子在敦和路抢夺一女子手袋后,向新港西路方向逃窜。男子没跑出20米远,就被6名保安员驾驶的3辆摩托车团团围住,眼看逃脱无望,男子只好束手就擒。

  据擎天大厦保安介绍,该男子在敦和路抢夺一女子手袋,随后向新港西路方向逃窜。“抓贼啊,抢劫啊!”女子在其身后追赶。6名保安听到抓贼的呼救声后,驾驶摩托车在新港路上将其抓获。

  昨天下午,时报记者来到新港西路擎天大厦门口,看见路边聚集有大批围观市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男青年被反绑双手蹲在路边,周围有6名保安将其看住。(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