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睡觉时拍蚊子 一巴掌竟把自己耳朵拍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5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郑婕)本想拍死蚊子,自己美美睡一觉,谁知一巴掌下去竟把自己的耳朵拍聋了。

  前晚,家住汉口的张先生上床入睡后,耳边不时有蚊子嗡嗡作响。他挥起右手朝自己的耳朵上重重拍下去,拍得耳朵里面嗡嗡作响。

  昨日一早,张先生立即来到了市中心医院。经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叶菁检查,张先生右耳听骨链脱位,听力几乎丧失,必须马上手术。(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