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装广告牌树被削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18 信息时报
为装广告牌树被削顶?(图)
树干顶部有明显被砍的痕迹。

  树干上缠着电线,树枝上挂着各种灯笼。几名工人正在忙着制作招牌。时报记者巢晓摄

  东山区麓景路

  9日13:10,罗先生来电:“为了装广告招牌,昨晚麓景路一家正在装修的沐足城将门前4棵碗口大的树木削短了,砍掉的树枝都运到附近的垃圾点去了。”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麓景路的时候,发现该沐足城门前正在装修,沐足城旁边4棵路树顶部的树枝和树干有明显被砍的痕迹,而且碗口大的树干上还缠绕着电线,树枝上挂着各种灯笼。

  据旁边的治安员介绍:“昨天,这4棵树还枝繁叶茂,今天我来上班的时候就发现树顶被人砍掉了。以前这些树都长到两层楼那么高的,树龄有10多年,现在被砍得只有一层楼高了,怪可惜的。”

  但沐足城一名自称负责人的男子说:“这些树木不是我们砍的,我们也不知道是谁砍的。”

  据东山区绿化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介绍,麓景路树木被砍,没有经过他们审批,砍树的肯定不是政府部门。昨天下午,工作人员已经前往调查。据该工作人员说:“我们将派人前往调查取证,是谁砍的树很快就能查清楚,我们也将依法作出处罚。”时报记者朱小勇(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