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满月酒不请伊能静 贾静雯解约将付巨额违约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00 中国新闻网
双满月酒不请伊能静贾静雯解约将付巨额违约金(图)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比照小S订婚模式,8月20日在晶华酒店办双满月酒前,当天早上10点半会先举行媒体招待会,届时准公婆、未婚夫孙志浩和女儿Angeli-na会一块露面让记者拍照。贾静雯和小S最近交情不错,常会交换婚礼和怀孕讯息,至于伊能静,则根本连宾客名单都没有被列入,看来真的决裂了。

  昨天贾静雯的MSN名字是“Angelina的羽翼带着海豚遨游全世界”,显示她持续沈浸在为人母的喜悦中。不管生女以来的风风雨雨,她确定将在本月20日于晶华举办双满月酒,到时她会穿上Julia婚纱2套小礼服露面,但正式婚纱尚未决定哪家。这场满月酒,算是她婚礼的热身,而上海也会另外举行一次。

  贾静雯的满月酒,由目前的经纪人姚凤群代为处理,昨天下午,两人还密切通电话,讨论请帖要发给哪些人。针对贾静雯要解约的事,姚凤群承认:“她提过4次。”又说:“如果她下次再提,我就答应她!”言下之意,至少这次满月酒,他会替她好好办,以后的事,谁也不能保证。

  贾静雯、姚凤群签约3年,但贾只演了“向左走向右走”和“第100个新娘”2部戏就怀孕暂退,如果加上接拍的4支广告,姚凤群在她身上只赚了300万台币;如果贾静雯提前解约,可能要支付违约金1000万台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