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酝酿解约 天娱撒定心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2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记者VS天娱

  超女纷纷酝酿解约,天娱公司也有些乱了阵脚。昨日,天娱公司宣传总监胡英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狂撒定心丸,称天娱肯定会为超女前途着想,在以后制定出适合她们的推广计划。胡英鸫解释,天娱现在没有包装歌手的动静是因为天娱忙于把超女比赛做完,“但我们公司的宗旨是把超级女声的品牌打响,提高它的品牌价值,所以肯定不会为了困死选手而影

响我们的品牌。”

  “我们会为超女们寻找出路”

  胡英鸫称,天娱公司在此前根本没想到超女会引来媒体如此集中的关注,所以对媒体的质疑并没打算沟通做回应,但现在媒体陆续揭黑,公司发现其中很大原因在于缺乏沟通,不得已才集中发表声明。对媒体最关注的为何要一口气签下50多个选手,天娱是否有这么大的承受能力,会不会把选手倒买倒卖,究竟对选手有没有详细的包装计划等,胡英鸫一一回应。

  据她介绍,天娱之所以要同时和全国五大唱区的前10名签约,是因为天娱作为超女主办方,有和选手的优先签约权。而一口气签这么多,也并不表示天娱自己要一一包装这些选手,“我们公司并不是一个专门的艺人公司,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想把超女这块品牌打响,提升它的价值,这是我们最终的目的。当然,我们会挑选部分选手做她们的经纪公司,给她们出唱片、帮她们找影视剧拍。但更多的是把她们推介给其他的影视公司和唱片公司,给她们寻找一条更好的出路。”

  “我们对超女的未来是有规划的”

  不过,有媒体曝光称天娱已向某公司要价200万元卖出何洁。对此胡英鸫连连否认,“我们从来没有向任何一家公司卖过选手,包括现在很红的张含韵和王(女是)。把她们转让出去,我们没收一分钱。我们只是希望她们有更好的发展,反过来提升超女的品牌价值。”至于以后会不会倒卖选手,胡英鸫表示肯定会和其他公司合作,但肯定不会收转会费。

  近日,不少超女因为天娱合约里没有详细包装计划,打算解约。胡英鸫表示如果想解约,可以和公司谈,肯定会有解决办法。“但选手不能认为天娱就没有管她们。我们对她们的未来是有规划的。比如已经根据网上超女人气榜给前10名出了一张合辑,不久还会安排她们参加全国巡回演出,时间长达两三个月。这个活动对她们是很有益的,一是锻炼,二是对她们后期开发有好处,可以发现她们更适合做什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