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乔波冰雪世界明日正式对外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7: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北京记者 黎政祥 实习记者 乔波): 坐落在北京顺义区牛栏山镇的乔波冰雪世界室内滑雪馆明天将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北京乔波冰雪世界是由滑冰世界冠军叶乔波创意并倡导,并由清华科技园等机构投资兴建的大型室内滑雪馆,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日接待能力达到3000余人次。滑雪馆还配有近万米的服务区,包括餐饮、娱乐、购物、洗浴等配套设施。

  同时,该冰雪世界采用了国际先进造雪、制冷等专用设备,尤其在节能、环保、水资源循环使用上,都具备较高的科技含量,实现了“循环水—污水处理—中水再利用”的环保模式,以达到日常运行最少的能源消耗和低成本。(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