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和豆浆等台湾32家知名连锁品牌拓展西北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1:18 新华网
永和豆浆等台湾32家知名连锁品牌拓展西北市场(图)
  新华网西安8月11日电(记者刘喜梅)包括永和豆浆、百龄药业、莆田餐饮在内的32家台湾知名连锁品牌将于8月19日至21日现身西安台湾连锁品牌推介会。举办方计划用大规模推介方式吸引陕西乃至西北地区的加盟商,拓展台湾连锁品牌在西北地区的市场。

  此次推介会由陕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陕西省商务厅、中国贸促会陕西分会和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联合举办。在11日的说明会上,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副理事长、永和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生说:“对于台湾连锁品牌来说,西部地区是一块等待开发的处女地,我们自然要积极争取。由于有了多年来在沿海地区发展摸索出来的经验,预期台湾连锁品牌经营在西部地区发展会非常迅速。”

  台湾连锁品牌在大陆发展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目前在台湾在大陆连锁经营的店铺超过1万家,主要涉及餐饮、零售等服务性行业。不过,台湾连锁品牌在西部,特别是西北地区发展缓慢。据陕西省台办经济处统计,目前西北最大的城市——西安也不过拥有七八种台湾的连锁品牌。林炳生认为,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并非是西北地区没有商机,而是台商对这些地区缺乏了解,涉足不够深入,他在经过数次考察后发现,台商的连锁品牌发展在西部地区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