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JP摩根赛进入第二轮 中国女网军团全军覆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一日电WTA二级赛JP摩根公开赛当地时间本周三在美国洛杉矶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三名闯入第二轮的中国选手全面遭受重创。彭帅、郑洁以及孙甜甜分别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负于各自对手,无缘第三轮的比赛。

  首轮淘汰十一号种子浅越喜罗布的郑洁,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从资格赛上一路杀来的乌克兰人邦达连科,后者的世界排名只有一百九十五位。首盘比赛郑洁率先进入状态,她在

成功破发之后以六比四先胜一盘。第二盘郑洁关键时刻没能控制住局势,被破发之后以五比七被对手扳回,双方战成一平。决胜盘中,郑洁出人意料地失去比赛节奏竟以零比六败阵,最终郑洁以一比二不敌乌克兰资格赛选手邦达连科,无缘第三轮。

  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小将彭帅也终于没能更近一步。彭帅今天的对手十三号种子、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是一名相当有实力的选手。彭帅的开局同样相当不错,首盘比赛以六比四取胜。第二盘双方激战至抢七,关键时刻彭帅完全处于被动,以六比七让对手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的比赛又是斯齐亚沃尼在关键时刻破发,以五比二领先。尽管彭帅此后顽强追赶,但最终还是以四比六输掉决胜盘。

  从资格赛一直打倒第二轮,奥运双打冠军孙甜甜在单打方面也有了一定的突破。不过今天的比赛她却没能更进一步,面对十七号种子、法国选手巴托丽,孙甜甜同样是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败下阵来。首盘比赛双方的发挥不相上下,抢七局中孙甜甜以七比六取胜。此后的比赛纳入了法国人的轨道,孙甜甜以三比六和一比六连丢两盘,被淘汰出局。

  至此,参加单打比赛的中国选手全部被淘汰出局,不过李婷/孙甜甜和彭帅/李慧芝还将继续参加双打的比赛,目前这两对选手都已经打入第二轮,而郑洁/晏紫则在首轮中输给了萨勒尼/卡布奇的组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