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开学了参考资料成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52 武汉晚报

  快开学了

  参考资料成礼品

  本报讯(记者陈玲)给孩子买礼物,吃的喝的不如对学习有用。昨日记者在图书大世界发现,新学期将至,很多家长将参考资料作为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汉阳的邹先生昨日到图书大世界买了一整套高一的参考书籍。他说,朋友的小孩马上要进入高中学习,他本来想买点东西表示一下祝贺,但想来想去,又亲自征求了朋友的意见,最后决定买一套合适的辅导材料送给他。不同科目的7本书共花去近150元钱。

  记者随即走访了多家书店,发现由于马上新学期开学,参考资料最为畅销,且家长通常整套购买,或送给朋友的孩子,或给自己的子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