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劫“法场”夫妇双双落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妻子劫“法场”夫妇双双落网(组图)
妻子劫“法场”夫妇双双落网(组图)
海厄特夫妇

  据新华社电

  美国女子珍妮弗·福赛思·海厄特9日在美国田纳西州一法院外开枪打死一名警卫,帮助丈夫越狱逃跑。美国当地时间10日夜间,警方根据一名出租车司机提供的情报,在俄亥俄州哥伦布一家汽车旅馆逮捕了这对逃亡夫妇。

  8月9日,田纳西州金斯顿的罗恩镇法院审理珍妮弗·海厄特的丈夫乔治·海厄特抢劫一案。当两名法警押着戴着手铐、脚镣的海厄特从法院走出、即将押进囚车时,珍妮弗开枪射击法警。56岁的法警韦恩·摩根身中三枪,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现年31岁的珍妮弗认识海厄特时是一名监狱护士,此后一年因为帮海厄特偷食物而遭到解雇。几个月后,她得到典狱官的批准而嫁给了乔治·海厄特。这次越狱之前,海厄特曾被控入室行窃、盗窃、交通事故逃逸、人身伤害、严重抢劫等多种罪名。

  在9日之前,现年34岁的海厄特曾分别于1990年、1991年、1998年和2002年4次越狱。

  警方说,海厄特夫妇最终将被押回田纳西州受审,他们面临一级谋杀的指控。(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